昔日春梦

因为奋斗,我变得坚强

susuxihuanlehu:

mcbscdtt:

ゞ☆苏:



因为奋斗,我变得坚强

 

      功到自然成,成功之前难免有失败,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难,坚持不懈地努力,那么,成功就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人生之路并非只有坦途,也有不少崎岖与坎坷,甚至会有一时难以跨越的沟坎儿。在这样的紧要关头我们只有一种选择:再向前跨出一步!尽管可能非常艰难,但请相信:只要坚持下去,你的人生会无比绚丽!



      逆境总是有的,人生总要进击。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,坚韧不拔,锲而不舍!做永远的生活强者!

      因为奋斗,我变得坚强;因为奋斗,我学会拼搏;因为奋斗,我懂得自豪;因为奋斗,我学会走好人生之路;因为奋斗,我努力奔向理想的彼岸;因为奋斗,我选择完美人生。



      谦虚的人更能认清自已。只有相信自己,才能让别人相信你。伟大的成就,来自为远大的目标所花费的巨大心思和付诸的最大努力。

      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,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。永不言败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。我依旧相信努力的意义,奋斗的价值,因为那是本质问题。

   

  

(图文/网络  编辑/ゞ☆苏)


评论(1)

热度(198)